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研究机构 | 研究队伍 | 科研成果 | 学术动态 | 合作与交流 | 联系我们 
·首页
·研究院概况
·新闻公告
·研究机构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学术动态
·合作与交流
·联系我们
 
   教育部
   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大连理工大学
   海洋能源利用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校纪委对返校复学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2021-09-06 周亦然  纪委机关

为确保学生顺利返校,推动从实从细落实各项精准疫情防控措施,9月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带领疫情防控工作政治监督检查组有关同志前往中心食堂、学生浴池、学生返校报到核酸检测点、门岗以及校医院等地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全面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现场,李成恩与后勤部门、保卫部门、学生工作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了解食堂防疫物品配备、菜品定价情况,学生浴池开放时长、供需情况,返校报到流程、核酸检测情况,校园封闭管理情况,以及发热患者转诊机制、校医院应急处置机制。李成恩结合现场了解情况,对进一步做好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1.png

李成恩对有关工作负责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以学生为中心,耐心细致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二是要以实际问题为导向,善于抓住事物主要矛盾,直面问题、破解难题;三是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恐慌、不松懈,确保学校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为确保顺利开学,学校纪委此前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制定了《大连理工大学纪委关于对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由学校纪委机关、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公室和各二级纪检组织形成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机制,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和常态化监督检查。下一步,学校纪检系统将立足职能职责,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监督责任,主动监督、靠前监督,把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做到位、做到底,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师生安全。

编辑:秦博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研究院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