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研究机构 | 研究队伍 | 科研成果 | 学术动态 | 合作与交流 | 联系我们 
·首页
·研究院概况
·新闻公告
·研究机构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学术动态
·合作与交流
·联系我们
 
   教育部
   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大连理工大学
   海洋能源利用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能源与动力学院大楼主体工程封顶
2011-10-21 能源研究院 



经过近半年的建设,我校能源与动力学院大楼主体工程顺利封顶,10月20日中午,封顶仪式在西部校区举行,校长欧进萍、副校长卢中昌出席封顶仪式。


欧进萍校长对大楼主体工程顺利封顶表示祝贺,欧校长指出,能源动力是学校“十一五”、“十二五”期间重点强调的领域,能源与动力学院大楼的建设对于促进大连理工大学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支持中国能源发展都有着重要作用,一定要把能源与动力学院大楼建成高水平、高质量的工程。同时,欧校长指出,能源与动力学院大楼的建设完成也是我校大规模建设的重要转折点,后续还有材料大楼、环境与生命大楼、管理与经济大楼等新校区工程建设以及物理与光电大楼、大学生创新活动大楼、结构力学防灾综合实验室等老校区的改造与建设诸多工程。

承建方大连宏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仪式上承诺不辜负学校期望,誓夺“鲁班奖”,在大楼主体工程封顶完成之后,继续做好大楼内部装饰、管道铺设等工作,以高质量的工程完成施工任务。


能源与动力学院大楼项目位于我校西部校区西南侧,于今年4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计划于2012年8月30日竣工,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建筑总高度43.9米,主要由两部分组成,南向为九~十层教学实验楼,北向为单层实验楼。项目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大连理工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大连宏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建成后将成为我校西部校区海拔最高的建筑。(学生记者 谌幸)


责任编辑:宋悦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研究院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