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研究机构 | 研究队伍 | 科研成果 | 学术动态 | 合作与交流 | 联系我们 
·首页
·研究院概况
·新闻公告
·研究机构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学术动态
·合作与交流
·联系我们
 
   教育部
   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大连理工大学
   海洋能源利用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能源与动力学院大楼开工建设
2011-04-29 能源研究院 


历经三年时间的准备,4月28日上午,我校能源与动力学院大楼在西部校区正式开工建设,拉开了我校机械工程与材料能源学部西校区新址建设的开端。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计划于2012年8月30日竣工。



上午11时18分,能源与动力学院大楼开工典礼在位于我校西部校区西南侧的项目所在地举行。大连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崔新春、环保局副局长张文波、规划建设局副局长姜淳等高新区有关领导;我校副校长卢中昌,以及监察处、审计处、基建处、科学技术研究院、机械工程与材料能源学部、能源与动力学院、能源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工典礼。


副校长卢中昌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能源与动力学院大楼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等全力合作下,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把能源与动力学院大楼项目建设成为一项高质量工程,勇夺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大连宏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守斌代表承建单位表态,一定会精心建设,把能源与动力学院大楼项目建成优质工程,不辜负学校期望,誓夺“鲁班奖”。


能源与动力学院大楼项目位于我校西部校区西南侧,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建筑总高度43.9米,主要由两部分组成,南向为九~十层教学实验楼,北向为单层实验楼。项目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大连理工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大连宏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建成后将成为我校西部校区海拔最高的建筑。(曲长生)


责任编辑:宋悦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研究院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